江源区交警大队邀请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座谈 白山-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40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山

江源区交警大队邀请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座谈

2017-02-17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辛延平 为推动创建文明城市活动深入开展,增强出租车驾驶员文明驾驶、安全驾驶的自觉性,2月14日,江源区交警大队组织辖区同心车队、雷锋车队、爱心车队等8个出租车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一对一现场交办,督促整改落实。

  约谈会上,交警大队负责人指出辖区常见出租车交通违法行为,如乱停乱放、招手即停、随意变更车道、占道行驶等,以及这些交通违法行为对交通秩序的影响及处罚依据和措施。倡导出租车公司积极组织开展礼让斑马线宣传活动,从自身做起,给市民树立起文明行车的良好形象。要求出租车公司对驾驶员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建立奖罚制度,加强管理、狠抓落实。严格审核本单位出租车驾驶员的资质,加强驾驶员法制观念和道德观念教育。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