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燃气管理处开展隐患排查确保燃气使用安全 白山-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56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山

白山市燃气管理处开展隐患排查确保燃气使用安全

2017-02-20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申文力 日前,市燃气管理处开展燃气企业、人员密集场所安全排查工作,确保燃气使用安全。

  针对当前燃气安全形势,市燃气管理处约谈燃气企业负责人,要求企业提高安全意识、加大宣传力度、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对天然气综合母站、液化石油气储备站、汽车加气站内设备设施的安全隐患排查,加大对管道燃气中压管网、庭院管网和大型商贸综合体、居民用户的隐患排查力度,开展拉网式排查,保证隐患排查到位无死角。市燃气管理处还与企业相关人员,对银座美食城、广泽美食城、合兴美食城、合兴酒店、昌兴酒店、涵月楼等大型综合商贸体、公共服务用户和燃气企业的燃气设施进行检查,对燃气设施上乱放杂物、安全自动切断阀关闭不严的隐患下达督办通知,责令停气整改。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