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林业局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白山-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57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山

临江林业局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17-02-20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刘晓亚 记者 孔峻巍 近日,市中心血站在临江市医院会议室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临江林业局的员工们积极踊跃参加。

  据了解,临江林业局每年都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了做好献血的宣传发动工作,局机关党委提前将献血通知下发到各处室、基层单位,提前做好安排部署,做到工作、献血两不误。

  在献血现场,该局参加无偿献血的职工早早地来到了献血点,其中有多次参加献血的老党员,也有初次献血的年轻员工,大家不时交流着有关献血的话题。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参与献血的同志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检验合格后进行了无偿献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大家纷纷表示,献血既能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自己的造血功能,还可以帮助别人,助推社会公益,这样一举多得的事情,当然要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