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就业援助月”提供岗位信息开展就业帮扶 白山-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70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山

长白县“就业援助月”提供岗位信息开展就业帮扶

2017-02-21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张林玉 苑海燕 近日,长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残联等部门联合开展了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根据当地实际,2017年,该县把城镇“零就业家庭”及其他需帮助就业的困难人员列为就业援助活动重点对象。各乡镇、社区人社基层服务平台的工作人员,对零就业家庭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进行了详细摸底排查,了解失业人员的就业需求,制定就业援助计划,更好地为失业人员服务。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在县政务大厅门前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宣传《劳动合同法》、《就业促进法》、就业服务政策等,共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提供20多个岗位信息。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