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王晓君、费玉敏入选全省“最美国税人” 白山-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96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山

白山市王晓君、费玉敏入选全省“最美国税人”

2017-02-23 14:12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赵晓娜 记者 蔡冲春 日前,全省国税系统首届“最美国税人”表彰暨事迹报告会举行。浑江区国税局王晓君、长白县国税局费玉敏分别获得“最美国税人”、“最美国税人提名奖”荣誉称号。

  王晓君,28年始终坚守纳税服务一线,率先垂范、务实奋进、热爱工作。坚守的力量使她连续20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全国三八红旗手”,她领导下的纳税服务科被评为“全国巾帼建功文明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费玉敏是扎根在位置偏远、交通不便的基层女税官。从税22年里,一直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学习能力强,业务十分突出。工作中热情周到,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多次被评为县、市级先进工作者、优秀公务员、长白县“三八红旗手”、长白县“劳动模范”。

  市国税局号召系统内全体干部要向身边的“最美”看齐,学最美、争最美、做最美,把“最美国税人”作为向心力的凝聚者、正能量的激发者、主旋律的领唱者,在各自的岗位上敬业奉献、开拓进取。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