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开展培训提高城乡规划管理水平 白山-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97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山

抚松县开展培训提高城乡规划管理水平

2017-02-23 14:20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高兴波 熊华琴 为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及美丽乡村建设,提升县、乡城乡规划管理工作人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近日,抚松县举办了城乡规划管理培训班。

  培训班专门聘请省规划院总规划师王斯伟,讲解了《吉林省城乡规划条例》、《城乡规划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办法》及规划实务相关内容;县规划管理中心人员还进一步解读了《规划审批报建程序》、《规划信息及审批软件操作程序》等规划相关业务知识。培训通过现场互动、答疑解惑,为学员在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中打开思路、创新方法、解决难题提供了参考和借鉴。参训学员表示,通过培训对当前理顺工作思路、掌握工作原则、提升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大有裨益,对推进特色城镇建设,提高城市发展品位有了更理性的认识。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