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启动“强转树”行动 白山-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99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山

白山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启动“强转树”行动

2017-02-23 16:12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江海涛 记者 张庆飞 为提升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按照市委市政府城市环境全面综合整治的工作安排和队伍管理要求,2月21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全面开展城管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

  为确保专项行动落到实处,该支队将从集中培训、专项学习、组织活动、完善执法制度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入手,严格落实“五个严禁”,即严禁执法过程中着装不规范和不按规定佩戴标志标识;严禁“吃拿卡要报、生冷硬横推”行为;严禁办理人情关系案,不公正执法;严禁对管理服务对象使用不文明语言和行为,粗暴执法;严禁在岗期间从事与公务活动无关的事情。该支队还要强化督查督办、自查自纠、开展行风评议等一系列措施,保障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