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公路客运五一期间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加车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0435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长春公路客运五一期间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加车

2016-04-29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经贸新闻讯 记者 李小丹 28日,记者从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了解到,今年五一期间,长春公路客运站将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加车。

据客运站工作人员介绍,从目前的售票情况看,节假日出行高峰集中在4月29日、4月30日两天。由于假期较短,因此客流出行主要集中短途城市。五一期间,长春到通化、长春到辽源、长春到白山、长春到梅河口、长春到柳河等都属于比较热门的线路。

长春市客运中心站、凯旋公路客运站、高速公路客运站3大客运站都已开通网上售票、手机售票和自助取票业务,旅客可登录吉林省公路客票网购票,购票成功后,可凭身份证到客运站进行自助取票。市民出行前可拨打4007017070咨询客票情况。

另外,除了长春市三大客运站,我省内多个城市客运站也已正式开通汽车票网上订票服务。包括辽源市、东辽县、集安市、图们市、敦化市、和龙市、通榆县等。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