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一饭店5万条“鱼”挂上墙 遭市民吐槽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0436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长春一饭店5万条“鱼”挂上墙 遭市民吐槽

2016-04-29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5万条鱼挂上墙

5万条鱼挂上墙的一幕你见过吗?近日,5万条鱼挂上墙的新闻曝出后,引起了网友的热议,5万条鱼挂上墙场面确实令人震惊,据称,老板用5万条鱼来装修成鱼庄的外观,有人说,哥玩的就是鱼!看到老板真会玩,是不是和鱼有什么过节。

5万条鱼挂上墙

4月27日,在长春市临河街与东南湖大路交会处,一家鱼庄正在装修外墙,墙上挂满了“鱼”。该店负责人介绍,鱼庄从今年1月开始装修外立面,预计将用5万条聚氨酯材质做成的鱼。

5万条鱼挂上墙

此种材质与汽车方向盘等材质相同,环保、没有任何污染,预计5月底装修完毕。该店将装饰成长春具有标志性建筑的饭店。

5万条鱼挂上墙

路过的行人纷纷吐槽这简直就是“逼疯密集恐惧症”者。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