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妇儿中心小朋友为藏区小伙伴献爱心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0490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长春市妇儿中心小朋友为藏区小伙伴献爱心

2016-05-05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4日,长春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学前班师生,在巾帼大厦四楼举行了“小手拉小手”爱心公益捐赠仪式,为藏区小伙伴献爱心。

经过为期半个月的发动和宣传,学生和家长们纷纷响应市妇儿活动中心的号召,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为西藏偏远地区的贫困儿童捐赠了衣物、书籍和学习用品。仪式当天,长春市妇儿中心学前班老师宣读倡议书。随后,学生和家长们纷纷将所捐物品交与老师。最后,由长春市妇儿中心领导为参加捐赠仪式的孩子们颁发了“爱心小天使”证书。

在这项活动中,学生们幼小的心灵深受感触,不仅让孩子们认识到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也让孩子们受到了爱的教育。募捐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去温暖他人,点亮一盏希望的灯,为世界筑爱添彩。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王璐)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