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黄标车进入限行区域罚款200元记3分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1174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长春黄标车进入限行区域罚款200元记3分

2016-06-21 | 来源: 长春晚报

长春晚报讯 记者 李贺 自2015年12月15日起,长春市绕城高速公路合围区域以内全天禁止“黄标车”通行。20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从6月20日开始,长春市环保局、长春市公安局将利用一周时间,在全长春市范围内集中警力,严厉查处、最大限度地遏制黄标车闯限行、禁行区域和冒黑烟车辆上路行驶等行为。

“整治周期间,每日9时至17时,对驶入绕城高速公路合围范围内的黄标车严厉查处,予以200元罚款、记3分处罚。”交警部门工作人员说,除此之外,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以各区、开发区为单位,在活动周前和活动周期间不间断地宣传和重申长春市政府有关黄标车限行的相关规定,在各交通节点补充和完善交通标志,明确黄标车禁行区域。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