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公安局打掉一特大涉枪涉毒团伙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2341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长春市公安局打掉一特大涉枪涉毒团伙

缴获毒品2.7公斤 收缴枪支2把

2016-09-30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全省“百日禁毒攻坚战”开展以来,长春市公安局充分调动各参战部门的工作积极性,发挥基层派出所的职能作用,以“打团伙、摧网络、抓毒枭、缴毒品”为工作重点,全力开展攻坚战。

  近日,长春市公安局成功摧毁一特大跨粤、辽、吉三省贩毒团伙,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毒品2.7公斤,收缴枪支2把、钢珠铅弹1箱、口径子弹32发及大量管制刀具,取得了丰硕战果。

  攻坚战开展以来,长春市公安局主动强化对涉毒人员查控力度,通过信息研判,抓获吸毒人员杨某某,并发现沈某有贩毒嫌疑。民警将嫌疑人沈某抓获,当场在其家中缴获冰毒48.58克及钢珠枪、子弹和大量管制刀具。

  8月中旬,沈某伙同刁某某、连某某夫妇驾车到广州市购买3公斤毒品,并主要由连某某、刁某某向下贩卖。

  公安机关在长春市华港二手车市场将刁某某、连某某及同行人王某抓获。经审查,连某某、刁某某二人对从广州购买、运输、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交代大量毒品藏匿在辽宁省丹东市。办案民警立即赶赴丹东市,在多个藏匿点收缴查获冰毒2.65公斤。

  现沈某、连某某和刁某某已被刑事拘留,王某被处以行政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周东魁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