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19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长春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17-01-10 | 来源: 长春晚报

  长春晚报讯 记者 孙娇杨 于慧 8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吕凝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君正、李树国、张晶莹、钱万成、闻弘、杜剑、王铁茗、王明德、甘琳及其他主席团成员共87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提名建议,提出了各项候选人人选;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预算报告及计划、预算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大会表决办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提交大会通过的表决办法草案;听取了关于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提交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关于市十五届人大设立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提交大会通过的决定草案;听取了市十五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酝酿情况的汇报,确定了名单草案。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