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长春净月潭 首届冰钓大赛8日开赛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19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2017长春净月潭 首届冰钓大赛8日开赛

2017-01-10 | 来源: 长春晚报

  长春晚报讯 记者 孙娇杨 支帐篷、生暖炉、凿冰面……8日一早,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内荷花垂柳园的湖面上热闹非凡。近200名钓鱼爱好者来到这里,参加以“激情冰雪·魅力长春·大美净月·乐享冰钓”为主题的2017长春净月潭首届冰钓大赛。

  钓鱼是个安静的活儿,可冰钓却是个热闹的比赛。昨日一早,很多参赛的冰钓爱好者便在湖面上支起帐篷、生起暖炉,凿开冰面下好鱼饵后不久,一条条鱼儿便从冰面下噼里啪啦地被拽上来,随后很快“僵直”在大雪覆盖的冰面上。自己亲手从冰冻的湖面下钓鱼,这感觉比冬捕还畅快。前来参赛的选手都说此次冰钓大赛非常过瘾,天气冷得过瘾、风景美得过瘾、鱼大有劲儿钓起来过瘾。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