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基层行•长春站——百市千县精准健康扶贫行动”启动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邱敬俞 23028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传递慈善力量

“健康中国基层行•长春站——百市千县精准健康扶贫行动”启动

2017-01-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2032.jpg

  1月10日,“健康中国基层行•长春站——百市千县精准健康扶贫行动”启动,为我省广大贫困患者带来了福音,对健康扶贫工作深入开展也将发挥重大作用。

  “健康中国基层行——百市千县精准健康扶贫行动”是由健康报社、中国医师协会以及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联合发起并主办的,作为政府健康扶贫工程的重要补充,旨在整合医疗行业多方力量,募集医疗慈善救助基金,对全国“百市千县”进行精准健康扶贫,帮助解决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看病远”的问题。作为活动唯一组织实施单位,广东省卓如医疗慈善救助基金会面向全国各地,为基层医院、机构和病患,特别是贫困地区人口提供免费医疗救助。

  长春恒康中医院是我省民营中医医疗机构协会会长单位,是为数不多的二级甲等民营中医医疗机构,自成立至今,始终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积极投身公益医疗活动,得到主管部门和各界群众的一致认可。此次经业务主管部门牵线搭桥,广东省卓如医疗慈善救助基金会和长春恒康中医院开展深度合作,标志着一种新生的、灵活的、具有针对性的、贴近困难群众实际的救助方式在我省诞生。这将对我省构建和谐社会和困难群众的伤病救治、身体康复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169678284293767069.jpg

  又讯 长春中医药大学傅警龙奖学金同日启动。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关键在传承,长春恒康中医院、长春长中风湿骨病医院院长傅警龙先生作为我省中医药界一位著名的专家,在中医药大学设立50万元奖学金(分5年发放),旨在帮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培养人才。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 记者 邱敬俞


责任编辑: 邱敬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