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举办今年首场“君子兰讲坛”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29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长春市举办今年首场“君子兰讲坛”

2017-01-11 | 来源: 长春晚报

  长春晚报讯 记者 祝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10日,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党工委共同举办了2017年“君子兰讲坛”讲座活动的首场报告会。

  报告会上,来自市委党校副校长吴彦杰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这一主题作了一场十分精彩的专题报告。

  “君子兰讲坛”自2014年创办以来,得到市直机关、各城区、开发区、市直企业和驻长高校的广泛参与,邀请嘉宾的层次不断提高,主题设置的灵活性不断增强,讲坛的影响力也在实践探索中得到不断完善。今年的“君子兰讲坛”计划举办6期,各地各部门参会情况将纳入2017年意识形态工作绩效考核。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