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辆休班爱心公交车载着130名演员去彩排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30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4辆休班爱心公交车载着130名演员去彩排

2017-01-11 | 来源: 长春晚报

  长春晚报讯 记者 李子涵 10日中午,在人民广场市工人文化宫门前,依次停着4辆公交车,有225路、4路、88路、6路,让市民们疑惑的是,225路和88路平时不走人民广场的,怎么停在这儿了呢?出了什么事?

  原来,这是一次特殊的爱心出车,这4辆休班公交车是要搭载参加省首届老年春节文艺晚会的130名演出人员去进行节目彩排的。在集合地点,演出人员陆续排队上了公交车后,驾驶员驱车前往宽城区一匡街附近的彩排地点。演出人员黄女士表示,“大家已经在一起准备了1个多月,下了不少功夫,公交车队还派出爱心车辆,载着我们去彩排,坐在这温暖的车厢里,真是非常惬意。”

  225路驾驶员宋国权表示,冬季气温低,这些参加晚会的演出人员乘车有些不方便,于是他们4条公交线路每条线路派出一辆休班车,组成爱心车队,主要是想让演出人员感受到他们公交驾驶员的一份关爱。

  坐在温暖的公交车里,演员们很开心。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