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吉林省委 15条建议将带上“两会”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41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民建吉林省委 15条建议将带上“两会”

2017-01-12 | 来源: 长春晚报

  长春晚报讯 记者 陈琼 建议吉林省推进高端化节点型、绿色经济生态型城镇发展,加快产业升级,创建冰雪体育产业集聚区……昨日,民建吉林省委举行2017年“两会”媒体新闻通气会。

  “两会”期间,民建吉林省委就经济、旅游、职教、扶贫、服务业等民生方面问题提出15条建议,涉及经济领域的有12条,占全部建议的80%,也关注了医疗大病救助、基层医疗卫生等民生问题。经济方面,目前我省民间投资体系尚不健全,中小企业普遍面临严重的信用问题,成为制约发展的瓶颈,因此提出《关于进一步促进我省民间投资增长的相关政策建议》;在医疗卫生方面,建议从改变人事制度、建立补偿机制、降低药品价值、明确功能定位、改革支付方式等微观层面,对基层医疗机构人员培训建设提出了均衡化发展建议;在旅游发展方面,有关于《促进我省冰雪产业发展的建议》。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