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冬季农博会1月18日启幕 逛美景 买年货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41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第八届冬季农博会1月18日启幕 逛美景 买年货

2017-01-12 | 来源: 长春晚报

  长春晚报讯 记者 陈思秀 寒冷的冬季,能在温暖的房子里欣赏着绿色的植物和上百种海洋动植物,还能一路品味绿色美食,别提多惬意了!不信?那就18日来长春农博园吧!

  11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第八届冬季农博会将于18日在长春农博园举办。新闻发布会后,记者提前探营,为您打探本届冬季农博会的亮点。

  如果逛腻了传统年货大集,那么冬季农博会绝对是个好去处,这里不仅能一站式采购年货,景色更让人“赏心悦目”。各种绿色植物、海洋生物应有尽有,还能参与采摘等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

  本届展会以“欢天喜地迎新春,热热闹闹过大年”为主题,以“发展设施农业、打造冬季绿色、弘扬年俗文化、营造节庆氛围”为目的,突出农业科技与冰雪旅游相结合,突出年味儿特色与年俗文化相融合,既办成市民观光、休闲、购物的节庆大集,又办成农民开眼界、长见识、学习设施农业知识的科普大集,打造年味儿浓郁的欢乐农博会、绿色农博会,展现北国春城喜迎新春佳节的独特魅力,丰富广大市民、农民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

  据悉,本届展会主要开放农博园外展区域,包括6万平方米的智能连栋温室、植物展区5栋现代化观光温室,展示面积20万平方米,共安排展示展销和文化活动两大类、12项内容,分别为四大展示板块、8项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