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我省两家单位入选第三批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41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我省两家单位入选第三批

2017-01-12 | 来源: 长春晚报

  长春晚报讯 记者 陈思秀 人社部于近日公布了第三批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名单,我省九台大学生创业园和摆渡创新工场成功入选。此次全国共认定34家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我省约占总数的6%,是为数不多有两家基地入选的省份。

  九台大学生创业园由长春市九台区政府主办,九台区人社局承办,在扶持大学生创业,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活跃区域经济发展,为当地下岗失业人员、军转人员、进城务工农民创业就业提供智力服务、技术支持、政策优惠和物质保障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预计到2017年年底,创业园累计孵化创业企业可达到300户,大学生创业人数将突破500人,带动就业7700人;帮助引导200户电商企业成功创业,累计产值将达到两亿元。

  摆渡创新工场是吉林省首家众创空间、新型孵化器,由吉林省摆渡创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于2014年12月24日正式运营。截止到2016年年底共入驻30家企业,其中,上市孵化5家,1家公司已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吸引外地创业项目回到本地创业1个,带动就业1348人。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