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消防有奖征集宣传标语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50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长春消防有奖征集宣传标语

2017-01-13 | 来源: 长春晚报

  长春晚报讯 记者 海涛 为广泛发动市民积极参与消防工作,进一步增强消防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从即日起面向全社会征集“接地气”的“消防好标语”。

  “消防好标语”内容主要用于公众宣传,围绕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安全责任、火灾预防常识、逃生自救技能等,创作有关消防内容的具有警示性和防范意义的语句。

  “作品要主题鲜明、通俗易懂、朗朗上口、便于记忆。每人参选标语条数不限,字数在20字以内。标语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取消资格。”相关人员表示。征集时间截止到1月20日。

  奖项设置:一等奖10名,奖品为灭火毯。二等奖20名,奖品为家用灭火器。三等奖50名,奖品为逃生面具。

  获奖情况将在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官方微信、微博上公布,优秀作品均将无偿用于消防公益宣传。

  如果您想参与,可拨打本报热线89866777,或关注“长春消防”微信公众号,在后台留言,报送格式:“消防好标语”+您的原创作品+您的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或关注“长春市消防”新浪微博,发私信,报送格式:“消防好标语”+您的原创作品+您的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