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期间为满足市民出行长春站加开临客43列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50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春运期间为满足市民出行长春站加开临客43列

2017-01-13 | 来源: 长春晚报

  长春晚报讯 记者 孙娇杨 13日,历时40天的2017年春运工作将正式开始。从1月13日至2月21日春运期间,长春站为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提前申请加开了北京、济南、南京、大连、吉林、通辽、珲春、佳木斯、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海拉尔等方向的临客43列。

  另外,长春站南北站房共设有3个售票处,共有人工售票窗口54个,设置自动售取票机65台。长春西站设有10个人工售票窗口,设有12台自动售取票机。龙嘉站设有3个人工售票窗口,7台自动售取票机。

  春运期间,在候车室南北实名制验票处增设应急售票点;在长春站、长春西站12306服务台各设置1台中转旅客便捷改签系统,方便旅客及时出行。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