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委宣讲团赴开发区、县(市)区集中宣讲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66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长春市委宣讲团赴开发区、县(市)区集中宣讲

2017-01-16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陈璟 宋莉 李秀薇 张春杰 通讯员侯永辉 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让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近日,市委宣讲团分别走进净月高新区、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榆树市,集中宣讲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振信心、鼓舞干劲,为城市建设者和开拓者输送巨大的能量和养分。

  在净月高新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吴笛作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的主题报告,全面解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内容具体,听后进一步提振了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的信心。

  净月高新区商务局局长助理潘磊表示,在长春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的进程中,净月高新区将努力打造东北亚区域性生态中心、文化中心、金融中心、创新中心。作为一线工作者,他将全身心投入到城市建设中,为把长春建设成为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在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讲师马欣员围绕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概括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绩,对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进行了详细解读。莲花山度假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立足实际,统筹协调,强化生态环境保护,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增添群众福祉,特别是要突出规划引领,推进城乡一体化和新型城镇化建设,以城带乡、以乡促城,更好地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在榆树市,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吴笛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听了报告,我们对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理解。”榆树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榆树各级党员干部要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确保党代会精神在榆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使之成为推动榆树加快发展、创新发展的动力源泉,加快推进哈长城市群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为长春新一轮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