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老农夫扶贫年货展变春城“暖流” 高端商家纷纷齐聚展会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邱敬俞 23070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苏宁易购·老农夫扶贫年货展变春城“暖流” 高端商家纷纷齐聚展会

2017-01-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从苏宁易购·生态老农夫年货展会(靖宇县精准扶贫项目)1月3日起在西安大路与同志街交会处的两家苏宁易购店展开,让靖宇县的贫困户们看到了希望。高品质的年货展会,也吸引了其他同样高品质年货产品入驻展会。

  人参、木耳、蓝莓制品、森林溜达猪……靖宇县的农民们从家乡搬来了最健康、最正宗的当地特产来到苏宁易购·生态老农夫年货展会,他们的目的很简单,用最好的农产品填补春城市民的年货篮子。

  前几天,几位靖宇的农户还来到现场感受春城人民的热情。长春的天,下午4点就开始渐黑,春城人民却络绎不绝地来到苏宁易购·生态老农夫年货展会采购。工作人员忙得顾不得擦汗,一直到晚上8点才能停歇。那一夜,几位靖宇农户落泪,他们向春城人民和展会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高品质的年货吸引来了同样高品质的伙伴。如今,既蒙牛纯甄入驻展会后,北大荒集团也加入到本次展会中,更有一些经营台湾商品的企业也参与到这一盛会中来。

  现如今,这里不仅有用林中独有的山野菜,纯蜂蜜,森林溜达猪等山珍特品;深海鳕鱼片,六线鱼、紫口贝、黄鸟贝、北极贝柱、象拔蚌、北极甜虾等进口海味;纯长白山下的蓝莓饮品,各种原浆果酒;更有北大荒纯绿色油品、各种营养丰富的农家粮,还有台湾的美味水果,供人们在饭后品尝。饭、菜、酒和水果一应俱全。




  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从目前情况来看,《苏宁易购·生态老农夫年货展会》的品质得到春城人民的认可,也得到春城其他高档食品经营企业的认可,所以才会出现其他高档产品不断入驻的盛况。当然,狠抓品质是这次展会的不变理念,他们会为营建一个健康饮食的消费平台而不懈努力。

  品质年货,实在价格,苏宁易购·生态老农夫年货展会希望广大市民都来到苏宁易购重庆路店和苏宁易购世纪鸿源店,一起见证年货品质,帮扶贫困农民。

      展会时间:1月3日-1月26日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与西安大路交会(苏宁易购重庆路店和苏宁易购世纪鸿源店)


责任编辑: 邱敬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