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本月局长接待日将于21日举行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50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长春市本月局长接待日将于21日举行

2017-02-20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张琳婉 19日,记者从12345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获悉,2017年长春市政府第二次局长接待日将于21日举行。当日9时,政府部门、县(市)区、开发区和公用企业的62名“一把手”或主要领导将公开接访,为有困难的群众提供服务和帮助。

  截至发稿前,通过局长接待日预约系统预约登记问题69件,提前处理和答复30件,局长接待日当天将优先接待其余的39个预约登记问题,请涉及到的市民按网上约定的时间到达相应的接待地点,并请自觉遵守接访相关规定和要求。

  如您不便前往局长接待日接待现场,可通过拨打“12345”电话热线,或登录长春市市长公开电话门户网站www.cc12345.gov.cn,或通过发送电子邮件至cc12345@vip.126.com邮箱等方式来反映诉求。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