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农村创业创新研讨会 在双阳区召开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57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农村创业创新研讨会 在双阳区召开

2017-02-20 | 来源: 全景双阳

blob.png

  18日上午,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国 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农村创业创新,由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发起协调,双阳区政府承办的全国部分县(市)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农村创业创新”研讨会在双阳区国信南山温泉酒店召开。

  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中国乡镇企业协会、 城市发展研究院南方分院、省农委、市农委相关领导以及双阳区各乡镇(街)、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blob.png

  据双阳区委书记唐铁生介绍,近年来,双阳区在中央精神的指引下,在省、市的正确领导下,按照“三业并举 三产融合”的发展思路,推动农业发展由“生产导向”向“消费导向”转变,以国信乡村都市、缘山湖、奢爱良蔬等为代表的都市农业发展取得重要突破,农业嘉年华、农业硅谷等新型产业融合形态破土而出,双阳农业持续向“产业融合、业态丰富、效益倍增”方向发展。

blob.png

  唐铁生表示,这次研讨会,专家们从规划层面给双阳区提供了非常有益的理念更新、专业指导和实施路径,必将为双阳区乃至全国各县(市)区发展现代都市农业注入新的智慧、提供新的支撑、奠定坚实的基础,也更加坚定了双阳区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长春晚报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