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吉林网姐”电子商务创业大赛落幕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62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第三届“吉林网姐”电子商务创业大赛落幕

2017-02-2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徐微 日前,第三届“吉林网姐”电子商务创业大赛表彰颁奖大会在省女子职业教育指导中心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50余名大赛获奖者参会。

  第三届“吉林网姐”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历时4个月,参赛选手利用淘宝网、微店、阿里巴巴等互联网平台,展开激烈角逐,“吉林网姐”张春芳、刘春晖、叶红获得一等奖。

  据了解,“吉林网姐”电子商务创业大赛迄今已举办三届,主要目的是为优秀的“吉林网姐”搭建展现创业风采的舞台,争取从“吉林网姐”中挖掘一批“网姐新星”,选树一批“吉林网姐”创业典型,引导和带动我省妇女群众实现创业就业,培养更多新生力量。同时,通过大赛,展示“吉林网姐”在“互联网+”新时代中的创业风采。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