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领导调研市中心医院项目建设情况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89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长春市领导调研市中心医院项目建设情况

2017-02-23 08:52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王菁菁 22日,副市长贾丽娜来到市中心医院,对该院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市中心医院建设项目分为扩建和新建两个部分。扩建项目占地面积4351平方米,新建项目建筑面积10.4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医院床位达到1200床。目前工程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大型医疗设备正在安装调试阶段,各医疗科室陆续搬入新楼。新楼力争在今年7月末投入使用。

  贾丽娜一行先后来到医院动态停车场、普通病房、口腔科、手术室、医疗一条街实地调研。调研中,贾丽娜详细询问了医院建设项目具体施工情况。贾丽娜指出,多年来,长春市中心医院为保障全市人民健康做出了诸多贡献。该院的项目建设受到市政府和广大市民的高度关注。目前,该院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已具备搬迁条件。贾丽娜要求,市中心医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按照施工进度,分解目标,倒排工期,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对科室进行科学化、合理化布局,为百姓就诊提供便利条件。要突出项目主体责任,平稳搬迁保障医院正常运行。要提高医院整体诊疗水平,软硬件设施同步推进。要注重引进医疗人才,为市民健康提供全面保障;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关爱院内职工,全心全意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医院。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