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交警部门顺利完成春运安保任务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90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长春交警部门顺利完成春运安保任务

2017-02-23 09:0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于剑南 今年春运工作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在40天的春运交通管理工作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紧紧围绕“降事故、保畅通”两条主线,充分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和动态监控系统与传统管理手段相结合的方式,圆满完成春运交通管理工作任务,没有发生一起与春运有关的道路交通事故,没有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

  据了解,交警部门在春运期间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对重点车辆进行人工布控。从1月13日至2月21日,缉查布控系统有效预警共计20634次,成功拦截数4065次,现场处罚车辆数为1547台,保证了春运期间的客运安全与重点车辆的动态监控安全。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