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庭凯莅临八吉集团调研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周柏航 23395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长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庭凯莅临八吉集团调研

2017-02-23 11: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21日下午,长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庭凯莅临八吉集团调研。宣传部副部长于迅来、宣传部产业处处长张文明陪同。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打造'中国御砚之都'研讨会"在八吉集团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1、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部署的“国学传承18条”,大力配合长春市委、市政府将长春市打造成东北亚历史文化名城的发展目标,为长春市申报历史文化名城助力,打造“中国御砚之都”。2、创建长春千亿产业集群——御砚文化(旅游)主题公园,打造长春市新的文化名片,为我市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blob.png

blob.png

  崔波总裁首先汇报了八吉集团“金融+文化+互联网”的成功商业模式、即将上市的“松花石珠宝”全新运作模式、八吉与故宫联合开发松花石“御砚及旅游产品”的未来战略模式以及引领长春市千亿产业集群发展的“四大突破”。

blob.png

blob.png

  八吉集团品牌战略顾问刘洪举老师向王庭凯部长一行汇报了关于将长春市打造成为“中国御砚之都”的具体项目构成,重点包含中国御砚博物馆、中华天石展览馆等九大项目;八吉集团品牌文化顾问张徐老师同步讲解了“长春御砚之都”的历史溯源以及相关史料。

  会中,王庭凯部长指出,“中国·长春御砚之都”是个全新的概念,拥有美好寓意,同时建议,以文化主题公园作为整个项目的切入点,将文化与旅游产业有机结合,为打造“中国·长春御砚之都”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对八吉集团“松花石一号”线上交易情况及原料储备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对集团推出的文化+金融+互联网商业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针对下一步工作,王庭凯部长建议:八吉集团要继续总结经验,广泛整合全省资源,将松花御砚的历史文化与产品优势进行深入挖掘的同时,结合本项目做出科学合理的整体规划以及符合企业实际情况的市场化运作模式。

blob.png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