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作风 保持奋发有为精神状态 辽源-吉刻 李丹 23027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刻 > 辽源

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作风 保持奋发有为精神状态

2017-01-10 | 来源: 辽源日报

 吴兰参加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东辽县代表团、西安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作风 保持奋发有为精神状态

 

20170110090730813081.jpg

  吴兰深入东辽县代表团参加分组审议。 

  1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吴兰分别深入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东辽县代表团、西安区代表团参加分组审议。吴兰强调,要提振精气神、坚定发展信心、看到辽源转型发展取得的可喜成果、看到国家新一轮振兴东北政策带来的新机遇,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凝聚人气、鼓舞士气,在全市掀起创新转型发展、共建小康社会的热潮。

  吴兰指出,东辽县在发展上有目标、操作上有规划、措施上有招法,重点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未来发展极具潜力。透过东辽看全市,我们能真切地感受到辽源十几年来的转型发展突飞猛进,变化日新月异,收获累累硕果。东辽县的转型发展与辽源转型发展历程同步,农产品深加工、装备制造等重点产业蓬勃发展,成就了今天欣欣向荣的东辽县。新的一年,东辽县要创新推动产业向中高端水平迈进,推动产业升级再上新台阶。要千方百计扶持企业发展,关心关爱企业家队伍,营造良好的服务软环境。

  吴兰心系西安区的转型发展,更重视为企业家队伍成长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吴兰说,西安区克服诸多困难和挑战,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走出了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转型之路。企业家队伍是辽源经济发展的宝贵财富,同样也是西安区发展的核心要素。要在发展中进一步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多为企业“雪中送炭”,在企业遇到困难和问题时更要积极作为。要继续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增强企业家在辽源发展的信心。要创新思路、创新举措,做好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等各项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记者 李艳红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