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拎刀要砍妹夫 自己刀下送命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0434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林

男子拎刀要砍妹夫 自己刀下送命

2016-04-29 | 来源: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黑龙江省的罗某来我市参加亲属的葬礼,不料把自己的命搭这儿了。而杀害他的犯罪嫌疑人是他的亲妹夫张某。

日前,龙潭公安分局乌拉街派出所民警鞠鹏介绍了案情经过。

3月12日21时许,乌拉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旧街村发生一起砍人事件,被害人罗某生命垂危。值班副所长周童立即带领民警赶赴现场,通过现场勘查和走访调查,确定砍伤罗某的嫌疑人是其妹夫张某。行凶后,张某已逃离现场不知去向。而罗某被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办案民警在案发现场附近发现了张某行凶的菜刀,上面还带着血迹。龙潭公安分局刑警五中队民警赶来增援,民警一边加大力度搜寻嫌疑人张某,一边动员其家属劝其尽快归案。当日22时,犯罪嫌疑人张某主动到乌拉街派出所投案自首。

原来,在亲属家办的饭局上,罗某以张某不给其妹看病为由数落了张某,双方为此发生争吵。散局之后,张某回了自己家,其大舅哥罗某到一亲属家投宿。张某到家后,越寻思越憋气。

晚上8点多钟,他驾车来到罗某住宿的亲属家。与大舅哥再次见面,双方再度争吵。气愤之中,罗某返身从亲属家厨房拎出一把菜刀,冲向张某。

不料这时,罗某的菜刀意外脱手,“当啷”掉在地上。见此,张某捡起菜刀反击,罗某躲闪不及,被砍中左颈部后倒在地上。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拘。

(江城日报记者 刘巍)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