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部门:吉丰东路、松江路有新交通管制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邱敬俞 20478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林

交管部门:吉丰东路、松江路有新交通管制

2016-05-04 | 来源: 松花江网

交管部门:吉丰东路、松江路有新交通管制

因吉丰东路地下城市综合管廊工程排迁尚未完成,导致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建设工期延期,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吉丰东路的联江高新区实验小学校门前至联江街段继续实行分段封闭,分段封闭的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

另外,在吉丰东路(吉林市万科城实验小学至联江街段)继续实行分段封闭施工期间,机动车可绕行环山街、滨江南路(环山街至吉丰东路段)。届时,临时解除滨江南路(环山街至吉丰东路段)禁止轻型及以上货车(挂车)和专项作业车通行交通管制,但在7时至8时30分、16时至18时交通高峰时段除外。上述车辆的具体绕行方案:进入市区可行驶吉丰东路、滨江南路、环山街、深圳东路、景山街、吉丰东路。出市区可行驶深圳东路、环山街、滨江南路(左转)、吉丰东路。

此外,因松江路道路维修施工,从5月5日至6月15日,松江路(天津街至中兴街段)实行分幅交替封闭,分幅交替封闭的路段禁止车辆通行,但另一半仍可以通车。预计,在早晚高峰时段会造成车辆拥堵,市民可考虑选择行驶解放大路。 

 江城晚报记者 马英


责任编辑: 邱敬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