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市委致全市团员青年的倡议书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邱敬俞 20478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林

共青团吉林市委致全市团员青年的倡议书

2016-05-04 | 来源: 松花江网

全市团员青年朋友们:

五月的激情,昭示着青春年华;崭新的时代,鼓舞着奋进步伐。在“五四”运动97周年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4周年到来之际,为更好地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动员全市广大团员青年适应新常态,实现新作为,积极投身到“六个吉林”建设的伟大实践中,我们向全市广大青年发出倡议:

牢记“五四”使命,争做信念坚定的有志青年。我们要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个人的价值融入社会的发展,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高举“五四”火炬,争做助推发展的有责青年。2016年是我市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和市政府工作报告为全市人民描绘了未来5年江城发展的宏伟蓝图,这为广大江城青年施展才华和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舞台,同时也是向广大江城青年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广大江城青年要切实增强助推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江城发展第一线,争做城市发展的先驱者、排头兵,以勤奋成就梦想、以拼搏铸就辉煌。

继承“五四”传统,争做脱贫攻坚的有爱青年。广大江城青年要积极承担脱贫攻坚职责,充分发挥党的后备军作用,切实走在脱贫攻坚前列,勇于到农村基层闯出新天地,干出新事业。要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多做扶贫济困、扶弱助残的实事、好事,积极推动农村和城市、贫困地区和非贫困地区之间青少年的交友互助,为全市打好脱贫攻坚战奉献青春和力量。

弘扬“五四”精神,争做城市文明的有德青年。我们要大力弘扬文明新风,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城市文明建设中,带头遵守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弘扬家庭美德,培养优良品德。要积极倡导良好的社会风尚,努力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共同维护、建设我们美好的家园。

广大团员、青年朋友们,激情岁月孕育着光明前程,崭新时代涌动着青春豪迈。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求真务实干事业,激扬青春绘蓝图,在全市科学发展、富民强市的伟大实践中,谱写壮美恢弘的青春画卷,奏响雄浑激扬的青春乐章!

共青团吉林市委

2016年5月4日

责任编辑: 邱敬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