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2340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林

吉林市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2016-09-30 | 来源: 江城日报

  江城日报讯 记者 王准 9月27日,以“互联吉林·创赢江城”为主题的全市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的决赛在市人民大剧院举行。副市长孙宝玉,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大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比赛。

  孙宝玉在赛前致辞。他鼓励全市青年学子积极参与“双创”活动,借助多年来我市在政策支持、主体培育、平台建设和创业服务方面形成的有利条件,用激情和智慧点亮青春,成就梦想,助力我市经济发展。

  参加决赛的共10支队伍,来自我市8所高校。决赛分为项目路演、选手答辩和选手互投3个环节,通过6分钟的项目路演、4分钟答辩和每队3分钟的互投,评出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和4个优秀奖。经过激烈角逐,“校哥GO”项目拔得头筹,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全市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于6月初启动。全市各高校积极筹备,分别结合本校特点开展了校内初赛。根据初赛结果,全市共有涉及农林、食品、医药、化工、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快递服务、机械能源、文化创意等10多个种类、140多个项目进入复赛。最终这10个项目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