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交通运输局就网约车管理向全社会征求意见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2699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林

吉林市交通运输局就网约车管理向全社会征求意见

2016-11-28 | 来源: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发出通知,就市民关注的网约车管理、出租车行业改革、私家车合乘等地方行业管理规定向全社会征求意见。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和交通运输部等7部委《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精神,我市起草了《吉林市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吉林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吉林市关于规范私人小客车合乘出行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并于11月25日在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全文发布。

  从11月25日起至2016年12月15日,市民可通过电子邮件、邮寄信件或者发传真等方式,就征求意见稿向市出租车管理办公室提出意见和建议。

  电子邮件请发往jlswyczqyj@163.com,信件或快递邮寄至吉林市船营区北京路155号市出租车管理办公室收,邮编为132011,传真请发至0432-62037759。电子邮件和信件请注明“出租汽车行业改革意见建议”。  

江城日报记者 璩竹林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