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甸市文广新局两万元爱心物资情暖贫困户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2755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林

桦甸市文广新局两万元爱心物资情暖贫困户

2016-12-05 | 来源: 江城日报

  江城日报讯 记者 王翕 通讯员 牟玮 近日,桦甸市文广新局全系统党员分为三组,到公吉乡刘家店村、王家店村、下甸子村,将价值2万余元的慰问物资发放给127户贫困户。

  2016年,文广新局按照上级要求,采取集中走访、分批走访相结合的方式,随时保持和被包保户的沟通,切实根据被包保户的实际情况,为他们制定脱贫计划和脱贫方案,使一些贫困户真正摘掉穷帽,一些没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实实在在得到了帮助,全体贫困户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入冬以来,文广新局全体党员一直商议着如何帮助困难户,为他们解决燃眉之急。经过全体讨论,决定以党员献爱心的方式捐款为贫困户购买面和油。

  当党员们把满载爱心的面和油送到贫困户手中时,他们喜悦的心情洋溢在脸上。党员们说,这不仅是因慰问物资而高兴,更是对全体党员的脱贫攻坚工作的真切赞扬。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