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流动人口关怀关爱专项行动启动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18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林

吉林市流动人口关怀关爱专项行动启动

2017-01-10 | 来源: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1月6日,市卫生计生委、市计生协会联合昌邑区卫生计生局、昌邑区计生协会,在通江街道举行2017年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市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进程,营造关注流动人口健康的氛围,实现“人口流动、健康同行”目标,市卫生计生委开展了此项活动。

  市卫生计生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持续做好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工作任重道远。全市各级卫生计生部门和计生协会要强化责任意识,精心组织,抓好落实,积极为流动人口办实事、办好事,把对流动人口的各项关怀关爱服务落到实处。

  启动仪式现场,市卫生计生委、市计生协会、昌邑区卫生计生局、昌邑区计生协会的工作人员向留守老人、留守儿童、流入人口代表发放了慰问品。现场还举办了健康义诊和健康咨询活动。   

江城日报记者 彭亚娟 通讯员 郑懿文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