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主会场设在吉林市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18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林

2017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主会场设在吉林市

2017-01-10 | 来源: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近日,国际滑雪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及中国滑雪协会在京宣布,“2017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活动将于1月15日在主会场北大壶滑雪度假区和全国其他25家滑雪场同步展开。

  “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是由国际滑雪联合会设立的一个项目,主旨是向全世界的青少年推广普及滑雪运动。这项活动始于2009年国际雪联成员组织内部的“Snow Kidz”活动,2012年为拓展世界范围的潜在滑雪人口,又推出了“World Snow Day”世界雪日活动,参与群体是4到14岁的青少年。每年的世界雪日,国际雪联成员组织都要开展相应的活动,让青少年和家长们积极参与,感受滑雪运动的快乐。以“体验、快乐、探索”为主题的“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活动在我国已成功举办了两届,组织者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青少年对冰雪运动的兴趣。

  2017年“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活动在雪场规模、参与人数、推广力度方面进一步提升,由上届的20家雪场同步启动扩展到26家,参与人数更多、覆盖地域更广、活动更加丰富、辐射效应更明显。本届活动的主会场设在北大壶滑雪度假区,这也是北大壶滑雪度假区首次参与世界雪日活动。   

江城日报记者 董雪扬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