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欧亚将在舒兰投资10亿元建设商业综合体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18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林

长春欧亚将在舒兰投资10亿元建设商业综合体

2017-01-10 | 来源: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1月5日,长春欧亚集团商业连锁经营有限公司与舒兰市人民政府签订舒兰欧亚综合商业项目协议书。欧亚集团计划投资10亿元,在舒兰市建设8万平方米商业综合体。该项目是舒兰招商引资的又一重大成果,对完善和提升舒兰服务业业态,提高舒兰市民消费水平,具有极大推动作用。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于今年4月份开工,年内主体竣工。项目开业后,欧亚集团将引入新商业资源和新业态,填补舒兰商业业态空白,引领舒兰商业业态提档升级。舒兰市委、市政府将把这个项目作为实施服务业做足战略的重大项目,全力扶持,周到服务,创造良好条件,实现互利共赢。

  “在舒兰投资建设欧亚综合商业项目,是长春欧亚集团发展战略和舒兰市资源、区位、交通等优势相结合的结果。正是舒兰市新一届领导班子踏踏实实干事、实实在在为百姓谋福祉的作风,促成了该项目从谈判到签约的快速推进。欧亚集团将把质量最好、服务最优、功能最全、品牌最强、欢乐最多的综合体带给舒兰人民,为提升舒兰的城市形象和人民居住幸福指数做出贡献。”长春欧亚集团董事长曹和平说。  

江城日报记者 常学文 通讯员 黄祺峰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