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举办联欢会 居民上阵展风采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29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林

社区举办联欢会 居民上阵展风采

2017-01-11 | 来源: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近日,御园社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社区居民联欢会。

  多才多艺的社区文艺爱好者,使整个会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歌曲、葫芦丝、舞蹈、独唱、合唱、快板书、黄梅戏等多种形式的演出为居民呈现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期间穿插的互动游戏更是点睛之笔,将居民的热情彻底点燃。大家的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两个半小时的演出,展示了御园社区文体队伍和社区工作者的风采,又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

  该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联欢会为居民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他们以真诚、快乐,展现了新时代社区和谐的精神,以自身的表现诠释了新时代社区居民的新风貌。

江城日报记者 王启明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