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桦甸冰雪节开幕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42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林

首届中国桦甸冰雪节开幕

2017-01-12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1月5日,以“山水桦甸 五彩金城——大美桦甸欢迎您”为主题的首届中国桦甸冰雪节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当日,首届中国桦甸冰雪节开幕式在桦甸市五亭桥举行,开幕式上有来自民间的锣鼓队、秧歌、滑冰等特色表演为冰雪节助兴,同样也集中展示了桦甸全民健身取得的丰硕成果。此次冰雪节持续到2月28日,将开展包括开幕式在内的5项主体活动及系列创意性活动。其中,有利用节假日、寒假期间,组织开展中小学生冬令营活动,组织大中小学生参加户外冰雪运动,利用体育场、金城公园、榆木桥子实践总校等滑冰场举办冰雪体育健身活动,拓展群众冰雪运动体验参与覆盖面,满足群众高端体育享受需求等活动。同时借冰雪节之机,以各村部电商服务站为依托,举办冰雪节“桦甸地方土特产”推介展销活动,组织本地企业和村社在开犁网上进行产品推介和销售。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