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教师进修学校建设全省领先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66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林

吉林市教师进修学校建设全省领先

2017-01-16 | 来源: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日前,我市船营区教师进修学校、龙潭区教师进修学校以省内前两位的显著成绩顺利通过省教育厅关于省级教师进修学校示范校评估验收。至此,我市9个县(市)区的教师进修学校全部晋级省级以上示范校行列。

  目前,我市9所教师进修学校中,永吉县、桦甸市教师进修学校为国家级示范校,舒兰市、磐石市、蛟河市、船营区、昌邑区、龙潭区和丰满区教师进修学校均为省级示范校。我市成为全省唯一一个全部以示范校通过教师进修学校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的地区。

  在全省63所教师进修学校中,有国家级示范校3所,其中我市2所;有省级示范校21所,我市7所。我市的教师进修学校建设工作在全省居绝对领先地位。  


江城日报记者 周俊山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