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技术开锁盗窃 遇上江城公安栽了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67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林

跨省技术开锁盗窃 遇上江城公安栽了

2017-01-16 | 来源: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近日,在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等部门的指导配合下,昌邑公安分局经过一个多月的连续工作,将利用技术开锁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刘某、刘某东、王某、张某等四人全部抓获,破获系列技术开锁盗窃案件15起,涉案财物价值20万余元。

  2016年10月14日,昌邑区某小区居民张某家中被盗。民警在现场勘查中提取到盗窃嫌疑人的微量物证。经检验比对等大量工作,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确定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刘某和黑龙江省双城市人刘某东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和昌邑公安分局联合组成专案组,最终在吉黑两省交界处的拉林河收费站将犯罪嫌疑人刘某、王某、张某抓获。同时,暂住在吉林市的刘某东也被抓获,并在其居住地当场扣押女式貂皮衣物、手镯、ipad电脑、手表等大量涉案财物。

  经审讯,刘某等人供述,自2016年8月份以来,先后在我市和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等地多次入室盗窃。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刘某东、王某、张某已被刑事拘留。


江城日报记者 刘巍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