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站多种贴心措施 服务旅客出行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67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林

吉林站多种贴心措施 服务旅客出行

2017-01-16 | 来源: 松花江网讯

  松花江网讯 在旅途中,每一次中转,都意味着离目的地更进一步。而有的时候因为中转迷路的旅客不在少数。为了让旅客更为顺利地中转,吉林站做了充足的准备。

  针对中转换乘的旅客,第一,吉林站采取就近由站台引导到高架候车室或换乘站台换乘,既缩短旅客换乘时间,又减少安全隐患。第二,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和引导标识,宣传公交车、出租车、长途客运站、车站候车室和售票室等换乘和购票地点。第三,针对乘坐飞机的旅客,与龙嘉机场合作,在车站候车室内设置航空候机楼,使乘坐飞机的旅客在吉林站可提前更换登机牌,办理登机手续。

  除了在换乘方面方便了旅客,记者发现吉林站提前了检票时间。

  距离开车时间还有16分钟,广播就已经提示旅客开始检票。“这也是根据客流量来进行调整的。”吉林站副站长朱文学表示,大部分动车的检票时间由原来的提前10分钟改为提前15分钟,不仅是动车检票时间提前,有些普速列车的检票时间更是提前至20分钟。“旅客上不去车着急,我们看着他们检不完票,也着急。”朱文学说,春运开始,客流有所增加,部分列车的客流量很多,为了方便旅客尽早检票上车,吉林站将根据旅客排队情况,适当提前检票时间。


江城日报记者 张文昊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