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区靠山街道举办“2017年迎新春居民联谊会”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126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林

龙潭区靠山街道举办“2017年迎新春居民联谊会”

2017-01-20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吉林市人民政府 1月18日上午,龙潭区靠山街道举办了“2017年迎新春居民联谊会”,街道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和社区全体人员、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共50余人欢聚一堂,用歌声和笑声共迎新春。

  伴随着《舞蹈串烧》欢快的旋律拉开了联谊会的活动序幕;由社区老年艺术团带来的歌曲《我祝祖国三杯酒》和《最美还是我们新疆》旋律优美,曲调抒情,尽情表达了居民对祖国、家乡及生活的热爱,给在场的居民带来一场精美的听觉盛宴;社区书记的诗朗诵《我希望》,街道武装部长戴伟楠表演的幽默小品《又说那话》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博得全场的阵阵掌声;靠山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为居民送上亲自书写的春联、福字并送上新春祝福,掀起联欢会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现场气氛欢快而热闹。最后,联谊会在大家的祝福声和全体人员共同激情演绎的《朋友》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联谊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街道、社区和居民们安定、团结、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活动丰富了居民们的生活,共同迎接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