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领导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31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林

吉林市领导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7-02-17 | 来源: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2月1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胜带队调研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现场检查部分环境空气监测点位,到市环保局调研大气污染防治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市环保局、船营区、龙潭区、吉林经开区主要负责人围绕我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存在问题进行了发言,重点就辖区环境空气污染原因进行研究讨论。与会各部门和单位负责人结合实际各抒己见,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胜强调,大气污染防治是当前关系百姓生活的头等大事,“蓝天白云、清新空气”是人民群众热切期待的基本生活环境,全市环保系统要履职尽责,加强污染治理,全力以赴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各城区、各部门要结合当前实际,确定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重中之重,推进能源结构调整,加强工业和生活污染治理,完善重污染天气应急管理机制,全力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江城日报记者 安丰武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