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部署2017年工作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32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林

吉林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部署2017年工作

2017-02-17 | 来源: 松花江网讯

  松花江网讯   2月15日,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提出,要担起重任、不辱使命,把各项工作往严里抓、往实里干、往细里做,确保全年工作晋档升级。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树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6年全市公安工作,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2017年,全市公安工作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把握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这个总任务,突出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这条主线,坚持稳中求进,以有效防控风险为重点,以基层基础建设为支撑,以队伍建设为根本,进一步增强公安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激发公安队伍的活力、动力和战斗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的幸福吉林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聚焦风险治理,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要着力提升社会治安控制力,深化打击整治违法犯罪,加强公共安全隐患治理,加强新业态安全监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要注重固本强基,从严治警,着力推进公安工作可持续发展。要更加注重服务大局,维护经济发展软环境;更加注重基层基础工作,推进权力下放,夯实公安事业根基;更加注重信息化建设、法治建设,着力提升执法办案质量、执法能力素质和执法公信力。

  要明确工作要求,确保全年工作晋档升级。要高站位制定工作目标,树立并坚决实现站排头、创一流目标;要坚持以实绩论英雄,努力让吃苦者吃香、实干者实惠、有为者有位,努力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江城日报记者 赵迎华 通讯员 王宇航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