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文化讲坛》开直播 吉林乌拉圈请您“品大餐”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33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林

《松花江文化讲坛》开直播 吉林乌拉圈请您“品大餐”

2017-02-17 | 来源: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松花江文化讲坛》是由吉林市文广新局主办、吉林市图书馆承办的大型公益讲座。为了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继续教育的职能,搭建专家、学者与大众之间真诚对话的平台,从今年2月份开始,《松花江文化讲坛》又开辟了新路子,市图书馆将联手吉林乌拉圈客户端将讲坛搬到移动互联网上。

  “吉林乌拉圈”是由中共吉林市委、吉林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管理,江城日报社和市政务服务网管理办公室联合开发建设,江城日报社智慧客户端部门负责运营的APP。客户端主要以发布我市权威新闻资讯为入口,以政务服务和便民服务应用为主要内容,以知江城、惠生活为第一目标,全力打造移动“互联网+”模式下的城市云平台,争做吉林市人最有用的圈子。

  接下来,我们这个新组合要做的就是,假如你乐于沉浸在市图书馆为您带来的浓厚文化氛围,您可以到吉林市图书馆四楼学术报告厅现场聆听讲座;假如您喜欢在轻松闲适的周日下午见证名家风采,您也可以下载吉林乌拉圈客户端在线收看,保证为您奉上的皆为精品。

  以后,江城的小伙伴们有福啦!拿一手机就能尽享文化大餐,不仅不花一分钱,还可以足不出户。   

  直播方式

  收看直播方式很简单,用智能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吉林乌拉圈客户端,点击“直播”专栏就能看见《松花江文化讲坛》直播栏目。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讲座正在进行中可点击看直播,讲座结束后可收看回放!每期直播前,吉林乌拉圈客户端皆有预告消息,有没有发现,您和文化大餐的距离就是这么近!   

  温馨提示

  接下来,2月份的公益讲座具体内容安排如下——

  第435讲

  主讲嘉宾:白明贤,吉林市宜合一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讲师

  讲座题目: 中华传统文化系列:《连圣贤之根 养本位之德》

  讲座时间: 2017年2月19日(星期日)13:30-15:00

  第436讲

  主讲嘉宾:邹毅,冰雪摄影家、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原铁道部文联摄影创作指导小组副组长、沈阳铁路局文联副主席

  讲座题目: 人文社科知识系列:《激情摄影 精彩人生》

  讲座时间: 2017年2月26日(星期日)13:30-15:00   

吉林乌拉圈客户端记者 王欢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