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人办“专升本”被骗六万余元 嫌疑人日前被抓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33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林

托人办“专升本”被骗六万余元 嫌疑人日前被抓

2017-02-17 | 来源: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犯罪嫌疑人张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以能为受害人闫某的儿子办理“专升本”需要费用为由,骗取闫某6万余元人民币。日前张某被丰满警方抓获。

  闫某的儿子在某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读专科,熟人张某声称能为闫某的儿子办理“专升本”,并千方百计骗取了闫某的信任。去年3月至11月间,张某在闫某经营的诊所内,先后多次共骗取闫某人民币60300元。可是时间过去快1年了,闫某的儿子都快专科毕业了,“专升本”的事也没有着落。闫某方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于前不久到丰满公安分局华山路派出所报了案。

  华山路派出所高度重视此事,立即展开侦查。经多方调查,民警锁定嫌疑人经常在船营区出现。民警经过耐心蹲守,于今年1月12日在紫晶城小区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江城日报记者 刘巍  

责任编辑: 郭龙